瑞德狼

自娱自乐♪( ´▽`)
喜欢古代文学,汉服,蹲欧美圈,whovian和ST粉快来找我耍

期末考已在家门口恭候了。最近超废,画不出啥。一定是到了画风转型期了嗯嗯嗯(自我麻痹¥) 想糊成电子图的几幅画也都晾着:-P总之非常废。
最近疯狂补非天太太的书。一些人认为肥田的文风一直在变,我觉得不然。至少古风的文风没有太大的变化。自09年神器图鉴系列至今的天宝伏魔录,可见雕琢更细腻,戏也更恢弘了!可喜可贺!
然而我最爱的还是神器图鉴系列了!先亲吻浩然(^з^)-☆他是天使!!!and疯狂吹闻通!!非天书里最爱的cp没有之一!(子辛浩然你们也很好but对不起了)神器系列无论是背景、剧情、人物都超级戳我!!决定以后画他们的故事!
十分难受的是由于多年前入了兽坑,至今我的画人水平还停留在初中...目不忍视自己画的极丑的小人...

期末考好运祈愿🍀不会的不求全蒙对,一半蒙对就好!

评论

热度(1)